稳稳

写点没有什么内涵的东东

束光

束光

---------------------------------------

       许珃第一次遇见宋楠是一个下着雨的傍晚。



         许珃打着伞走在大街上,雨劈哩叭啦的落在雨伞上,很吵,又想是在诉说着世界的黑暗。许嵩这几日醉酒越发频繁,打许珃也越发狠,拿皮带不要命似的抽在许珃身上。打累了就把许珃从地上拎起来让他去买酒。



         许珃走到药店门口,拿了一瓶消毒水和一盒止血贴放在柜台上。收银员是一个清清秀秀的小哥哥长的挺可爱的,许珃看着他说“你好,结账”,宋楠抬头看见许珃脸上带着伤脸色也不怎么好,毕竟自己是共产党员爸爸也是一名警察。笑了笑说“你先去那里坐一坐吧,我帮你消消毒你自己也不方便”,语毕便红了脸,心想这还是个大帅哥,许珃听了笑着说“那就谢谢这位小帅哥了”,宋楠听了脸也更加红了,心想不带这么勾引人的,不知道他知道我是gay之后会不会后悔。



        宋楠帮许珃清理伤口的时候挨的很近,许珃就这么闭上眼睛由着宋楠在脸上涂涂抹抹,宋楠直勾勾的盯着许珃想,啧这男人的睫毛是真的长,脸也是真的好看。许珃突然睁开眼睛看着宋楠说“小帅哥看够了么,再看可是要收钱的”,被抓包的宋楠脸红的和一个苹果一样,特别可爱“那……那个我弄好了,我不是故意要偷看你的,我……对不起”。



         许珃站起来撩起了衣服露出了半截劲瘦的身子,宋楠看在眼里吞了吞口水,哑声到“你…你干嘛?”心里面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这对一个gay来说绝对是赤裸裸的勾引,许珃看着宋楠的反应笑了笑说“不干嘛,就是身上也有伤想让你帮我一起涂一涂”。



        “啊哦哦哦,好的没问题”宋楠摇了摇头想让自己清醒一点,这又不是全裸,自己反应为什么这么大,明明自己小钙片也看的不多了啊。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宋楠,你呢”


            “许珃”


             “你这身伤怎么弄的啊?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那些小混混啊”


              “哈哈,那我是什么样子啊?小帅哥”许珃心情愉悦了不少。


               “嗯…你像好学生,那种经常拿奖状的那种,还有我不叫小帅哥,我有名字的刚刚都和你说过了”宋楠撅了撅嘴,也不管许珃没有回答他另一个问题。


               “好好好,你不叫小帅哥叫宋楠行了吧。”


              “哼,这还差不多。”


               他们就这样聊着天时间很快就过了,天已经很了。许珃想起许嵩说要带的酒苦笑了一下,对宋楠说“很晚了,你早点休息吧我也要回家了,明天可以来找你吗”


         “可以啊,你快点回去吧,这么晚了”宋楠看着许珃笑的眉眼弯弯,很是可爱。


           “再见”


           “  再见,明天早点来哦”


            许珃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路灯,回到家一定又要挨打了,真没意思,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太难过了,不过今天的那位小帅哥挺有意思的。许珃想着想着就笑了,开始期待明天的见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