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

写点没有什么内涵的东东

束光

束光      

                by 稳稳(xxs文笔觉得不好的地方请您指出来会改正的)

  

————就算是笼中困兽,也有属于他的希望之光,和他一起冲破牢笼,向阳而生

-------------------------------------

       夏季的天是蓝蓝的,树是绿绿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只有许珃是黑暗的是灰色的。


 

  许珃推开门烟味酒味扑面而来,像是巨石压的他喘不过气来。许珃想不要再过这种生活了,不要了……他累了,很累。



       他想生活在阳光下,开开心心的笑开开心心的闹。他讨厌爸爸讨厌这个家。



        “喂你他妈的怎么现在才回来,回来这么晚又上那去鬼混去了”面前的男人拿着烟吞云吐雾是他的爸爸,“不关你的事”许珃冷漠道,“嘿,我操你妈和你妈那个贱女人一个德行,我特么是你老子”许嵩暴跳如雷,许珃皱了皱眉,妈妈的死依然是他心里的过不去的坎,“老子和你说话你听不见是吧”许嵩顺手拿起桌子边的木棍“磅”的一声抽在许珃背上,一个趔趄摔在地上,许嵩还是不解气继续用力的用木棍在许珃背上打着,许珃咬着牙一声不吭,好一会许嵩打过瘾了把许珃从地上拉起来拍了拍他的脸对他说“下次再这样就抽死你,老子饿了去给老子下碗面”,语罢转身就继续喝酒磕瓜子“贱人生下的孩子成绩再好再聪明也是个贱胚子”



      许珃摇摇晃晃的走向厨房。开了火水一会就烧开了,打开锅盖烟雾袅袅,抚过许珃的脸,热热的。许珃长的很好看鼻梁高高的,睫毛挺翘,看上去很乖很乖,标准的别人家的孩子,许珃从裤兜里摸出两包药粉,他上午偷偷去买的,许珃倒了一包进面汤了又怕不够便把第二包也倒了进去,“还没好吗?”许嵩不耐烦的声音从厨房外面传了过来,许珃呼出一口气,端着面走向许嵩,“这么慢才做好,你是不是在里面偷吃了,妈是贱货孩子也是一个个的都是贱骨头”许嵩端过面大口吸溜着发出很大的声音,令人作呕。



        许珃看着他,手不住的打着颤,他是害怕的,可他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



         许嵩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面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药效很快毕竟是用来迷畜牲的,许珃推了推他,没动,许嵩睡死过去了,他戴上手套从杂物间翻出几根粗麻绳就往许嵩头上套,他看着许嵩脑子里一遍一遍的想起小时候他每次醉酒就拿妈妈当出气筒,逼着妈妈自杀怀疑妈妈出轨,想起妈妈死后把一切愤怒撒在他身上,拿棍子打拿拳头砸用脚踹,他想起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伤痕,嘴巴打着颤,手也因为极度愤怒而颤抖。



        许嵩被绑在椅子上,许珃为了防止他挣脱绳子逃出去绑了两重,他打开煤气开关。他看了眼许嵩笑了一下,像是挣扎像是解脱。



        他推开门走出去,呼吸着门外的口气逃似的走出居民楼。他有些慌张,尽管这一切已经在他脑海里上演过很多次了,他对这一片很熟悉,他观察了好久知道所有的监控盲点,他有信心不被监控拍到。



         他忙不迭失的走到了妈妈的墓地,看着妈妈的墓碑,说“妈,要是你在就好了,我好想你”许珃哭了,许嵩打他的时候他没有哭,从楼梯上摔下来也没有哭,唯独看着墓碑上妈妈的脸哭,哭的很大声。



        天色晚了黑压压的,许珃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的很慢很慢想就这么走到时间的尽头。许珃看见自家房前围着许多警察。他跑向那里很着急的样子,他对着警察说“发…发生什么事了?我是许珃,许嵩的儿子我爸爸是不是还在里面?”

年纪小一点的警察对他说“你先冷静一下,”。他们口中的张队听见这里的动静走了过来“你是死者的儿子?”



       “什…什么我爸他…死了?”许珃眼眶发红,“这不可能!我…我爸他…不可能!你骗人!我…”张队看着许珃叹了口气说“具体情况等会和我回局里说吧顺便去做个笔录”



         做完笔录已经很晚了,许珃慢悠悠的走回家,坐在楼道上家是回不了的了,其实说实话他没有家那个不算家是地狱许嵩就是地里的魔鬼。



          电话响了,许珃看了眼是宋楠打来的电话,许珃接通电话里面传来宋楠和煦的声音“阿珃,来我们家吧,我知道你没地去了,反正这么近就在楼下,而且我想你了”“好”许珃对宋楠永远都是温柔的,因为他爱宋楠,宋楠也爱他。



           世界也许并不是那么不堪那么黑暗的,许珃想。因为他有宋楠,宋楠很爱他,宋楠是他生命里的一束光。



           许珃走到楼下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像是一直等在这里似的,许珃笑着看他的宝贝“小傻子,怎么不上来和我说要打电话?”“哼,我也想上去啊!你不懂我的良苦用心,没爱了”宋楠撅着嘴。许珃笑了他的宋楠永远都是这么可爱,宋楠抬头看着许珃说“笑什么笑哼,快点进来你想一直在外面吗?”“好好好,我家小宝贝心疼了”许珃笑着打趣宋楠,“哼,知道我心疼还不快点进屋里来”宋楠把许珃领进了他的房间“你今晚和我说,其他房间没收拾有点脏,当然了你要是不想和我睡就自己去收拾其他房间,反正我是不会帮你的”宋楠脸红红的很是可爱,“哈哈哈,我怎么可能不想和我家小宝贝一起睡呢”许珃很开心,他的宋楠就是有这种魔力,让他一直开心的魔力。



      此刻的 许珃什么都没有但是又好像拥有了一切。换句话说许珃有宋楠就好了,宋楠是许珃的一切。

 ---------------------------------------

许珃攻  ×   宋楠受

车可能会很少,问就是不会哈哈哈

怎么说呢许珃从小生活在黑暗里,宋楠是照亮他唯一的一束光,许珃很爱宋楠,宋楠也很爱许珃。

      每个人都可以生活在阳光下,即使是笼中困兽也总有人带着光走向他,向他伸出双手,带他逃出这深渊。

        

稳稳是原著哦!!是无脑小文章!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